471只兔子

我遇见你,世界可能

【原神乙女】当你会读心

内含枫原万叶/魈/散兵

你=旅行者≠荧

「」为心里话





枫原万叶(双箭头未挑破


拿到这个能力第一时间就去找了万叶


你一直很喜欢他,可是他对所有人都是那副温温柔柔的样子,连偶尔对你的越界也让你日夜反思是不是自作多情


决定了,如果他真的不喜欢你,就不跟他表白好了,总不能连朋友也做不了吧


少年冲你温柔的笑着,见到你很高兴的样子,却只是很矜持的对你默默颔首


“好久不见”


「怎么最近都不来找我了呢,是我令她感到乏味了吗?」


你笑眯眯的,按耐住被他微微勾起的喜悦,跟他讲述了你在须弥的经历


他边听边点头,眸中的失落全都体现在了心里


「我也想跟旅行者一起呢,可惜她应该不会为我驻足」


“……万叶”你终是鼓起勇气冲他伸出了手


那双枫红的眸子疑惑的看向你


他怕你不会为他驻足,你又何尝不是怕绊住了他的脚步


“要跟我一起旅行吗?”






能看到口是心非的仙人的真实想法简直不要太爽了


你听着魈一边嘴上说着不必为他费心,一边心里不停的渴望能天天享用此等美味


“抱歉,看来是我厨艺不精”你并不失落的垂下头,却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魈拿起勺子的手顿了顿,Q弹的豆腐随着他的动作轻微的颤了一下


「她误会了吗,我不是觉得不好吃,只是……」


“魈”你突然出声叫他


他应声抬头“何事”


女孩看着他,眼中刻满认真“不会觉得麻烦,只要魈喜欢就好”


仙人白净的面皮微微红了红,低头舀起一勺豆腐掩饰“咳,那就多谢了”


「很喜欢你做的杏仁豆腐,也很喜欢你」





散兵


新副本的怪尤其难打,你好不容易通了关,满意的把奖励塞进壶里,自己也钻进去休息


“笨女人,怎么又弄得一身是伤”听着散兵并不陌生的嘲讽,你的内心毫无波澜


「切,没我帮忙果然不行,还受这么多伤」


嗯,真是表里——


「知不知道我会担心啊」


——如一……呢?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你瞳孔地震,怀疑面前的人偶可能语言系统出了一些小问题


少年白了你一眼“滚过来,给你包扎”


「下次说什么也要让你带我一起」

评论(25)

热度(1903)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