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只兔子

我遇见你,世界可能

【原神乙女】当他们变成“病娇”

内含枫原万叶/魈/散兵/温迪

你=旅行者≠荧

均已交往





枫原万叶


在海上旅行的浪人居然会着凉?


万叶躺在床上,时不时扭过头咳嗽两声,面色苍白


你端着一碗药剂,耐心的边搅边吹,小心翼翼的扶他坐起来,舀起一勺送到他嘴边


“啊——”哄小孩一样


万叶低头,听话的一饮而尽


好乖!!!!!!!!!!


心猿意马的喂完,你突然想起来什么


“遭了!小鹿还约了我协助他探案!”


你站起身,走到门边又回头踌躇了一下


万叶感受到你的顾虑,一看就不健康的脸上挂起一丝脆弱的笑


“我没关系的,不要让平藏等你”


你咬了咬唇,终是恼怒的跺了跺脚


“我托人告诉他不去了!”


万叶看着你的背影露出一抹笑,那位大侦探能有什么搞不定的,也就你只是把他当挚友而已


“我替她向你道歉咯”







取了连理镇心散,你慌慌张张的跑进魈的房间


推开门,与门外光华的明亮不同,房间里漆黑一片,黑暗中隐隐散发出危险的信号


你没有开灯,怕吓到他,摸进一片漆黑


来过太多次,你娴熟的避开障碍物,找到了在床和墙角缩成一团的魈


“魈?魈!”连着唤了他好几声都没有听到回应,你不禁有些心急


这种情况下让他清醒吃药是不可能的了,你附身撬开他的唇齿将药渡进口中


周身弥漫的黑气逐渐消散,那双金眸茫然的睁开


你看他恢复过来,准备起身,却被他按进怀里


“x——唔!”不顾你的惊慌失措,魈扣着你吻得痴迷


“别走——”





散兵


“……实在不行,我把你返厂一下?”你小心翼翼的戳了戳他


散兵给你飞了个眼刀,咬牙切齿的让你滚


人偶为什么会发烧啊,CPU给干烧了吗?!


你端来一盆水,将湿润的毛巾轻轻的贴在他的额头上


床上生了病的人战斗力依旧强劲,不是嫌弃你动作慢就是嘲讽你连照顾人都不会


“我真是吃错药了才来管你!”


你显然没有那么好的脾气,砰的一声夺门而出


清净了


突然听到门内传来细微的哭声


你不可置信的推开门,看到床上蒙起一个鼓鼓的包


大步跨到床边,你掀开被子的一角


少年下意识抬起头来,眼眶红红的,泪珠滚落


罪过啊罪过,你怎么能把病号一个人扔在这里!


抱住他蹭了蹭,听他在你耳边嘴硬


“再丢下我不管,你就死定了”





彩蛋是过敏的温迪~


最近没灵感了欢迎各位宝贝点梗哦(´▽`)ノ

评论(54)

热度(6834)

  1. 共3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